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家公司将推出会说话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9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一家公司将在下周向市场上推出“会说话的照片”,据说这种照片上有看不见的条码,当用笔形扫描仪接触照片时,照片就能够持续播放12分钟的声音信息。

  “这种照片可以满足那些想听到远方亲人声音的人的愿望,”该公司的发言人说,“例如,祖父母如果想听听自己远方孙子的声音,那么当他们收到这种照片时肯定很开心。”

  但是这种照片同电话相比有何优势?发明者似乎不能很好地回答这个问题。而且这种照片必须在该公司进行拍摄,并且价格不菲。根据照片尺寸和声音质量的不同,一张这种照片的价格大约在160至169美元之间。(张雪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