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艺术氛围浓厚 书画展览目不暇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4 今日扬州

  很多市民都有一个体会,那就是扬州的各种书画展特别多,这些画展有本土的,还有很多外籍的。

  画家们喜欢在扬州举办个人画展,有一个重要理由,那就是扬州文化艺术沉淀的土壤深厚,艺术学习交流的氛围十分浓厚。

  昨天,侨居云南的扬州籍画家—胡祝三在市美术馆举行了自己的个人画展。他说,回家乡举办画展,他已经梦想了很久。

  胡祝三的这个观点,是很多书画界人士的共识,而正是基于这个共识,到扬州办展,成为书画界的一种时尚。这位顾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她已经多次在市美术馆看画展了。

  光一个美术馆就有这么多次,加上在瘦西湖、个园、何园等各个园林文化景点的展出,扬州的书画展真有点让人目不暇接。到扬州来办展的,既有书坛名宿,也有画坛新锐,艺术风格更是林林总总,而多风格的交融,敢于创新的传统,让画家们都能汲取营养,得到借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