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槽罐车“甩翻”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4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消息:昨天中午11时许,扬天公路西湖铁路桥北出口,一辆运送水泥的槽罐车由南向北行驶,一行人突然横穿马路,槽罐车司机紧急刹车,车身正好打在迎面驶过的面包车上,两车当场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路桥北边出口马路西边,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车身凹进去一大块。在面包车以北15米处,一辆槽罐卡车侧翻路边。

  槽罐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开车由南向北行驶,刚出铁路桥,有一行人从西边往东边横穿马路,本已过去了,突又折回,他只好紧急刹车,并往西边打方向,这时他发现有一辆面包车迎面从北边驶来,只好又往东打方向,车辆失控甩尾,打在那辆面包车上。

  这次事故未有人员伤亡,横穿马路者已被送往派出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