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声巨响多处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4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消息:昨天下午5点15分,宝带小区北大门一条地下电缆短路,造成新庄、京华、石塔、花园庄及其周边地区停电,扬子江路和文汇路交叉口交通灯不亮。

  5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宝带小区北大门东侧马路边一个窨井盖冒出缕缕白烟,空气中可以闻到焦糊味。

  “当时我先听到了“嘭”的一声,声音很大,随即就停电了。我想出门看看,刚到门口,又是“嘭”一声巨响,最西边的铁窨井盖被掀翻,下面还蹿出约半米高的火苗。附近交通银行保安老张如此告诉记者。

  晚7点左右,有市民称扬子江路和文汇路交叉口交通灯不亮,过往车辆乱了套。记者了解到,此情况也和宝带电缆故障有关。

  晚7点50分,抢修结束,恢复供电。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