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1写到300送化妆品, 写到800送学习机…… 商家“数字”促销忽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9 江南晚报

  本报保定电 只要你把阿拉伯数字从1完全按顺序写到300,就送一套“名牌”化妆品,写到600送照相机,写到800送学习机,写到1200送电饭煲……保定一市民反映,一些商家搞促销摆下“数字阵”,看似简单实际上被“忽悠”的人不少。

  昨日下午,在保定三丰东路刘守庙附近,一家“广州化妆品公司”挂起的“写数字送产品”的红条幅吸引了不少行人。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了极为简单的规则:“只要你从1写到300就送一套价值35元的名牌化妆品,写到600送照相机,总之写得越多赠品就越贵。时间不限可以休息,如果中间你写错了,这套化妆品优惠价30元你拿去。”规则如此简单易懂,不少人跃跃欲试。“我写一套化妆品!”一名高中女生经不住诱惑,交了30元押金。“这还不简单,一年级的小学生都会写。”那名女生边说边在纸上奋笔疾书。还不到10分钟时间,小姑娘在写“191”时误写成了“200”被叫停,30元押金换成了化妆品。

  “我再写一台照相机!”再次交了30元押金后,写到460又出错被叫停,最终小姑娘拿着60元换来的两套化妆品红着脸走了。

  记者在旁边观察了两个多小时发现,有30多人挑战“写数字”,只有一人成功写到300没出错。记者注意到,该商家准备的价格较高的赠品每种只有一件,化妆品却拉来了一车。

  “那些照相机、电饭煲什么的,都摆了好几天了,根本没人能拿到!”旁边一个商店的老板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