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为讨回500元欠款莽汉竟打恐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杨力实习生贾春燕)只因为一家宾馆欠其500元钱,临潼莽汉王某竟然不惜给宾馆拨打恐吓电话,称宾馆的餐厅和客房内有可能发生爆炸。警方立即疏散了附近的200余名群众,对客房进行逐一排查后,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爆炸物。

  4月22日中午12时30分,测绘路某宾馆一楼中餐厅,在10分钟内连续2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恐吓电话,称餐厅及宾馆客房可能发生爆炸。接到电话后,餐厅经理立即向公安碑林分局
建设路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宾馆是公共场所人员复杂,警方立即在宾馆门口拉起了警戒线,疏散了附近的200余名群众,并对餐厅及宾馆的每一间客房进行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未发现任何可疑爆炸物。

  由于此案社会影响很大,市局刑侦局大案处、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队和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组成专案组。由于恐吓电话并无提出敲诈等要求,专案组民警初步确定这是一起由于矛盾激化引起的报复案件,民警主要针对宾馆员工展开调查,询问其近期是否与他人发生矛盾,并对这些矛盾彻查到底。最终一条线索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据了解,宾馆曾于去年底印刷了一批菜单,由于印刷质量问题,与一名搞印刷的男子发生矛盾,餐厅至今还欠这名男子500元钱,这名男子先后20余次前来索要欠款,也曾扬言要采取其他方式要钱。可是宾馆工作人员并不知道这名男子的姓名,只知道此人家住我市灞桥、临潼一带。根据这条线索,当日下午4时,专案组抽调优势警力,立即奔赴灞桥、临潼一带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摸排工作,专案组民警于当日晚10时许,在我市临潼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姓王,今年37岁,是我市临潼区人,由于这家宾馆欠他500元钱,他从去年年底至今已20余次不停地跑到餐厅索要欠款无果,王某一时激愤才出此下策。目前,王某已被碑林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