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息集装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每个区将新建一个消防站

  按照要求,从2005年开始,我市每个区都必须建一个消防站。昨日,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支队获悉,五一市民广场消防站和雨花区红星消防站已在施工建设中,浏阳市第二消防站也已经争取政府立项。

  今年首召合同制消防员

  为弥补警力的不足,今年,长沙市消防支队计划首次面向社会征召合同制消防员。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列入消防支队工作议程。

  消防演练提升战斗力

  为提高部队的战斗力,长沙市消防支队今年加大了实战训练时间。实战训练每周不少于2天,夜间训练不少于1次。年内,消防支队还将开展不少于2次的跨县(市)区域的灭火救援力量调集演练。

  作者:千灵坡 杨芬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