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什刹海新辟4处夜间临时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靖通讯员梁鹏超)夏日即将来临,随着什刹海酒吧街生意渐旺,本来车位就“吃紧”的什刹海地区停车更加困难。昨天,交管部门新开辟4处临时停车场所,以缓解该地区车位严重不足。

  现场:车位紧张司机堵住居民院

  晚9时左右,记者来到什刹海地区,还没有真正进入酒吧街区,就已经体会到了堵车和停车难。前海西街离酒吧街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可是长长的一排机动车已经占了街面的一半。在一个居民院的门口,一名交警正准备给一辆白色富康车填写违法停车罚单。

  “别开、别开,人在呢!”远处一个小伙子携女友飞快地赶到民警身边,说实在找不到停车的地儿,请民警手下留情,别罚了。

  “这儿不能停车,而且你还堵在人家的院门口,占了消防通道,万一出现什么意外怎么办?”原来,是这个居民院里的群众拨打“122”报警,民警才赶到现场的。按照规定,民警依法对违法司机开具了罚单,并提醒司机下次注意。

  提示:3条线路可进入酒吧街

  记者从西四交通队了解到,眼下什刹海地区车流量正逐渐进入高峰期,由于什刹海地区本身车位严重不足,加之周边部分道路市政施工,什刹海地区行车、停车将更加困难。为保障该地区交通畅通,交管部门已采取措施,如从什刹海体校西门往北,每天下午4时至24时之间禁止机动车右转。同时,民警还给进入什刹海酒吧街的司机提供了3条参考路线:

  1、从平安大街行驶经什刹海体校西门丁字路口进入,可依次找到三处停车地点:前海西街(18个停车位)、柳荫街三角地(22个停车位)、柳荫街(75个停车位)

  2、从鼓楼西大街由甘露胡同进入,可依次找到两处停车地点:后海北沿(18个停车位)、银锭桥东北角(8个停车位)

  3、从德胜门内大街可分别由滨海胡同、定阜街十字路口进入。由滨海胡同进入可找到2处停车地点:即后海北沿、银锭桥东北角。由定阜街十字路口进入可找到2处停车地点,即柳荫街三角地、柳荫街。

  措施:新辟4处夜间临时停车场

  由于什刹海地区夜间停车需求量增大,西四交通队经多方协调,在上述5处停车地点的基础上,又新开辟出4处可供车辆夜间停放的临时停车场所:一是体校丁字口北侧路东;二是地安门百货商场门前(含地下停车场);三是平安大街(地安门路口至白米斜街南口);四是出租车可在夜间将车顺行一排停放在荷花市场门前(平安大街东向西方向)。网络编辑:刘春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