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参加各自联系点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2 北京日报

  刘淇王岐山于均波程世峨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参加

  本报讯根据市委常委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安排,连日来,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分别来到各自联系点,参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13日,刘淇参加了东城区委常委会先进性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刘淇充分肯定东城区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他指出,我们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贵州和山东时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的要求,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二阶段,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勇气,剖析思想根源有深度,查找问题有针对性,使先进性教育活动见到实效,让群众满意。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真正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员在作风、形象上要有明显转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努力增强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六大本领,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维护社会稳定,应对重大事件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掌握主动权。要边学边改,认真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能力。

  4月20日,王岐山参加了西城区区级领导班子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岐山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否取得实效,最终要看群众是否满意。当前,我国正处于宝贵的发展机遇期和矛盾凸显期,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在分析评议中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归纳梳理,查找出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的措施。要加强学习,关键是改进学风,“学而不思则罔”。在学习中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加以思考,用理论指导实践,努力破解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我们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执政能力。

  4月15日,于均波参加了朝阳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各级领导要学会在思想上关心干部,爱护干部。要对干部严格要求,确保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于把同志间的感情融洽起来。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把听到的反映及时反馈给干部,同志之间要做到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在思想上互相交流,形成团结融洽的气氛,使领导班子真正形成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4月19日,程世峨参加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说,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执政党先锋战士切不可因个人利益给党旗抹黑。团结就是力量,党组要形成团结的核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友协的工作在北京民间外交工作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时代的发展其作用将会愈来愈大。希望大家继承好的传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努力使友协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4月15日,龙新民参加海淀区委专题民主生活会。龙新民说,海淀区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区情,认真细致地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方面工作。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领导水平上。要通过查找问题,努力改进工作,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4月7日,强卫参加了崇文区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创造新鲜经验,努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4月17日,杜德印参加了宣武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杜德印充分肯定宣武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特别注重实效。要通过深刻的党性分析,进一步明确需要解决好的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要把每个人在党性分析中提出的问题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措施和行动。

  4月15日,阳安江参加了市工业促进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阳安江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边议边改,着眼实际,解决问题。先进性教育的根本是要提高党员素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要以此为契机改进工业促进局的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首都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连日来,市委其他领导也参加了各自联系点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络编辑:陈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