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炒股赔本男友“偷藏”女友钱 换来刑期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胡勇谋通讯员龚明)民警打开床底下一只鞋盒,里面赫然躺着被盗的2万元钱,失主雅妮突然改口,声称“不报案”,但为时已晚。

  2003年7月,吕戌与雅妮通过网上聊天时认识,此后在洪山区铁机村租房同居。雅妮经营饰品店,吕戌没有工作,在店里帮忙。

  去年11月26日上午7时许,雅妮准备去广州进货,临行时,发现2万元货款没了。她急得直哭。

  吕戌好言安慰,分析可能丢钱的地方。在雅妮的要求下,两人向警方报案。吕戌十分肯定地说,钱在公汽上被盗。雅妮则回忆,自己取钱后,一直将包抱在胸前,应该不会被偷。

  民警仔细询问详情,发现了破绽。3名民警陪雅妮回到租住房,在床底下一只鞋盒里找到这笔钱。吕戌这才交待,因炒股亏本,想借钱再来,担心女友不愿借,乘女友上厕所之机偷了钱。

  “我不报警了,我没有丢钱,钱是我自己放在那里的。”雅妮向民警求情,要求“放了他”,被拒。雅妮一气躲了起来。

  今年4月22日,吕戌被洪山区法院判刑2年,并处罚金5000元。(文中人均为化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