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仁恒国际跻身中国住宅10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2 兰州新闻网
仁恒国际跻身中国住宅100强(图)
仁恒国际代表(右三)与苹果社区、波托菲诺等代表同台领奖

  本报讯4月22日,北京国际饭店,2005年中国地产年会现场。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专业研究机构和国内房地产界的两百多位代表济济一堂,就房地产金融、信用和品牌展开了一场高层面的探讨与对话。在此次中国地产年会上,仁恒国际作为惟一代表兰州参加盛会的楼盘,跻身“中国住宅100强”,与北京建外SOHO、苹果社区、上海仁恒滨江等国内地产名盘同台领奖。

  蒙代尔教授派专使出席

  以“思想性、建设性、严肃性”著称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专业盛会———中国地产年会,因其“拒绝娱乐化,强调专业化”而备受关注。而2005年年会,更是邀请了大名鼎鼎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在会议现场,蒙代尔教授的专使宣读了由教授本人亲拟的一封长信,对中国房地产的诸多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和展望,并希望中国住宅100强能够发挥带路人的作用。

  评选过程全面公开

  此次年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全面公开了“中国住宅100强”的评选数据及过程,这在目前中国房地产业大大小小的评选中绝无仅有。

  据介绍,中国地产年会的行业调查工作启动于今年1月。至4月中旬,全国范围内的2274家房企被纳入初评范围,其中就包括兰州的5家楼盘。经过组委会和世界企业实验室的评估模型3轮筛选,最后依据楼盘的营收指数、规模指数、盈利指数、品牌指数、声望指数等5项指标,产生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百强排序。

  与苹果社区同台领奖

  此次入选“中国住宅100强”者,皆为国内赫赫有名的楼盘,代表着目前行业产品的最高标准。在名单上,记者看到,北京贡院六号、深圳波托菲诺、兰州仁恒国际、北京建外SOHO、苹果社区、上海仁恒滨江等名盘榜上有名。而从各公司派出的由高层领导组成的强大整容,更是可以看出上榜企业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而兰州楼盘仁恒国际以“社区规划”、“景观营建”、“城市贡献”、“产品创新”、“人文构建”等方面的卓越成就,成为惟一代表兰州参加地产年会的楼盘。

  作者:冯晓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