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广场“激情上演”民工上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人:王先生

  报料内容: 前天晚上,一个名为宣传“香港金万福珠宝”的演出活动,在和平广场上“激情上演”。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隆重推介“四大件”,即耳坠、戒指、项链以及手表
,并称只需花费95元即可现场购买。不少民工贪图便宜动了心,纷纷抢购,买回家后才知受骗上当了。

  记者调查:昨晚8时许,记者在和平广场一角看到,一个临时搭建的舞台前围着好几百名观众。舞台上的大型布景上写有主办方“香港金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及“周年大赠送”等字样。台上,一位男演员正在高声演唱。不一会儿,台上有个小姐将几件宣传赠品扔向观众,引得台下观者哄抢。据现场一知情者透露,前晚演出快结束后,他们还向台下的观众出售耳坠、戒指、项链以及手表,说是“四大件”,仅收95元,货的真假,并未说明,只是鼓动观者“心动不如行动”。

  就此,记者采访了和平广场管理处。据管理处一负责人称,香港金万福珠宝公司起初只是想趁“五一”来临之际,申请在广场上举办个珠宝宣传推介活动,协议中并未提及现场推销宣传品一事。而主办方负责演出的许先生则解释说,他们是前天刚来广场的,昨晚是第二场。由于宣传演出活动需要一笔费用,所以想卖点“首饰”补充成本,况且观众大多是自愿购买的。

  广场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当即责令主办方终止当晚的演出活动,并对其售卖“四大件”行为负责。

  昨晚9时记者离开现场时,演出活动已终止,观众四散离去。

  ·胡志鹏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