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级红旗概念车王者登基 前脸造型酷似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 据北京晨报报道,“第一汽车”抢在上海车展开幕的“第一时间”揭开了两款红旗品牌轿车的盖头。

  红旗品牌亮相的两款高端轿车,一款为预计在2008年上市的“元首级座驾”的顶级概念车HQD,另一款为与丰田合作开发的、将于明年上市的豪华车HQ3。

  其中顶级概念车HQD,在车身的造型上继承了第一代红旗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在格栅的设计中融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中的“九梁十八柱”的寓意;在继承老“大红旗”后部造型的同时又进行了局部调整,隐含天安门形象。(编辑 潇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