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赴祖母墓地扫墓西安城内城外热门话题不离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确定30日抵达他的出生地——西安,目前城内及城外,西安人的话题都不离连战。

  据台湾《中国时报》发自西安的报道,连战祖母沈璈的墓在西安城郊清凉寺旁,为了方便连战扫墓,长安区上塔坡村清凉山的土路正进行整修,道路两旁已铺上白石灰一路通往清凉寺,过几天道路就要铺上石子、柏油。

  在连战未前来扫墓的这几天,清凉山上沈太夫人墓园俨然成为西安热门景点。在小小山坡上有不少人开着私家车、带着相机一探究竟,他们谈的话题都是连战。

  据了解,连战祖母葬在清凉寺旁,是因为老太太在清凉山下的东姜村居住时,每年都要连战父亲连震东拨款为当地人穷苦人布施。老太太每天都要到清凉寺烧香,经常住在清凉寺帮助僧人烧饭。临终时希望葬在寺旁,因此今日墓园才与清凉寺为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