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区出现穿睡衣派对 有人认为时尚有人表难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4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25日消息:穿着睡衣参加PARTY(即“派对”),你能接受吗?前天晚上,三十多名年轻人穿着各式睡衣参加市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睡衣派对。

  当晚8时30分许,睡衣派对在市区新城一小区的某住宅内举行。记者在现场发现,参加者个个都是提着装有睡衣的袋子来的,到现场后才到更衣室更换睡衣。派对现场,摇曳着多彩而柔和的灯光,流淌着舒缓的萨克斯音乐,身着各种色彩款式睡衣的青年来回穿梭,他们
或聚在一起聊天,或举着酒杯觥筹交错,或和着音乐起舞。记者发现,大部分参加者穿的是家居的睡衣,有几个的睡衣看得出是精心特制的,但也有男青年拿了块布裹在身上权当睡衣。

  此次派对活动参加者的年龄都在20到25岁之间,彼此并不认识。活动的组织者TING(网名)告诉记者,组织这样的派对是想展示睡衣的美,体现生活的放松和随意。

  当问及对派对的印象,参加者的评价大多集中在这几个词上:放松、好玩、新鲜,有人认为这也是一种时尚。面对记者的采访和镜头,他们都表现得轻松自如。但也有人对此不以为然,跟着朋友赴约的黄先生在派对开始十几分钟后就悄然离开了,“这种‘前卫’离我太遥远。”黄先生边走边摇头。

  一些社会学者认为,在成熟的社会里,人们都能自觉地在个人生活与公共领域之间设定比较明显的界线。这种借睡衣派对来诠释的所谓的艺术,难免有矫情的成分。(温州都市报黄云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