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区供水工程顺利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5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开挖了一个多月的合浦水库向铁山港区供水工程隧洞工程进展如何?4月18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梁斌一行在市发改委主任周正科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

  工地上,机声隆隆,两个直径为2米的隧洞以每天2米的速度往山腰里延伸,一辆辆运载石块的拖拉机在两个洞口间来回穿梭,炸石开洞的爆炸声连绵不断,隐隐约约从洞中传出
。梁斌一行一边察看工程,一边认真听取了合浦水库工程管理局领导的有关情况汇报。

  去年11月,自治区发改委根据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施工进度,对已下达的港区近期供水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调整,安排目前在建的总长为3356米的隧洞工程投资计划2200万元,其中区财政专项资金1000万元,区水利厅资金500万元,地方配套700万元。自开工以来,由于征地手续未办理完毕等原因,一直难以打开局面,进度明显滞后。近两个月来,合浦水库工程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领导带头跑工地,增加工作人员,重点突破,抓征地拆迁。目前累计完成投资950万元。基本完成1#、2#、3#、4#隧洞进出口及隧洞施工用地征地拆迁,完成进场施工道路修建、进口明渠开挖、隧洞进口壁墙及部分隧洞开挖等工程。

  梁斌对该局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执行“四制”规定,强化现场施工监督和质量管理,确保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注意工作方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化解矛盾纠纷,排除施工干扰,为加快工程进度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如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以华)

  责编:劳海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