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大陆行9天访5城市最后一站北京料有胡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26 中国台湾网

  宋楚瑜:李登辉没念台湾史,说法错误。(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紧接着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之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确定将在5月5日前往大陆访问。根据亲民党团方面的消息,宋楚瑜此行将会前往大陆的五个城市进行参访,行程中也将安排会晤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

  宋楚瑜“登陆”,将和连战一样在北京会晤胡锦涛。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率领的先遣协商团,刚刚和大陆国台办就宋楚瑜访问大陆行程,达成初步共识。

  据指出,宋楚瑜预定五月五日抵达大陆西安,接着依序参访南京、上海、湘潭和北京,13日离开北京。

  和连战的接待规格相比,宋楚瑜一点也不逊色,因为在北京期间,宋楚瑜已经确定将会会晤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潇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