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电力青年投身优质服务“青春光明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4月23日,星期六,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各电业局、供电局、农电局团员、青年走上街头,开展了“ 青春光明行”优质服务宣传日活动。

  在全省各城市、乡镇繁华场所,醒目地悬挂着“龙江电力青年青春光明行”巨幅条幅,省电力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 年通过散发宣传资料、举办图片展览、播放专题片、出动宣传车、组织文艺演出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 项承诺》等措施,展示
认真负责的国企形象、真诚规范的服务形象。他们组成服务小组,现场向用户介绍用电常识,宣传电力 法规,解释用电政策,开展业务咨询,积极为用户答疑解惑。在活动中,电力团员、青年们进行了洁净能源展示,通过电力与 煤、气等生活常用能源的对比,以生活中的实例展示电力能源的优越性和可靠性,鼓励广大用户使用清洁、优越的电能。他们 深入社区服务,现场报装接电,赢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路书军表示,4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的“三公”调度暨供电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公 布了《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此次活动,全省供电、农电共设立了近百个宣传服务网点,有大约五千名团员、青 年参加宣传服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会议精神的一个重要步骤。目前,省电力公司系统有236支以李庆长为榜样的共 产党员服务队、280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城镇乡村,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地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省电力公 司将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统一品牌形象,规范服务流程,强化服务监督,完善常态机 制,确保有序供电,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和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青春光明行”优质服务宣传日活动是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的全国性活动,旨在做好服务党和国家的工作大 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社会发展“四个服务”,弘扬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本网记者 张兴华)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