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被人注册到交友网 彭小姐一天被扰2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匡志达)一天经历20多次手机骚扰,因为有人将她的号码注册到了某网上交友中心。当事人彭小姐昨日向记者投诉,近两个月来,她对此头疼不已。

  彭小姐是武汉市某医院医生,从2月份开始,她的手机就开始接到一些陌生的电话和短信,对方想结识她交朋友。

  4月中旬,这类电话频繁起来,一天20多个电话成了家常便饭。

  前日晚上的一条短信终于帮她揭开了谜底。一名河南安阳的“骚扰者”告诉她,他是在一个偶然发现的网上交友中心看到她的电话的。而彭小姐登陆该网站后发现,原来不知是谁恶作剧,竟然用她的手机号码注册了该网站会员,而且资料还注明她现居住在香港!

  目前,彭小姐已开通来电过滤等服务,以对付众多骚扰电话和信息。并且联系该交友网站,让其尽快删除她的相关资料信息。(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