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蛟河矿难事故矿井又发生冒顶 搜寻人员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7 桂龙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吉林蛟河腾达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介绍,出事矿井二十五日下午又出现冒顶,截至记者发稿时,抢险人员仍在对发生冒顶的地点进行处理。

  二十五日十三时,下井搜寻人员在标高一百处受阻。十三时二十分,吉林省煤管局副局长袁玉清、李祥亲自下井探察,发现标高一百至标高八十处出现严重冒顶。

  十四时五十五分,袁玉清、李祥升井后,吉林省副省长牛海军、吉林市市长徐建一组织指挥部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立即组织处理冒顶。为了争取时间,为遇险人员尽可能创造生还可能,决定采取临时支固的办法处理,同时继续向巷道铺设铁轨。此方案经国家安监局专家同意后立即着手实施。

  据救援指挥部有关人员介绍,估计处理冒顶作业大约在二十五日晚二十二时左右可以完成,之后,即可继续开始搜寻工作。

  另据了解,造成腾达煤矿透水的吉安煤矿抽水设施已于下午十五时零五分完成,并正式开始抽水。

  二十五日,吉林省副省长、吉林市委书记矫正中到医院看望了获救的矿工。据医生介绍,获救矿工中两名健康状况较差者,经医院救治后身体状况已趋平稳。目前所有获救人员都留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梁凯昌 作者:吴兆飞 吕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