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八强产生 希金斯威廉姆斯遭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9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八分之一的比赛,英格兰选手肖恩-墨菲13比8淘汰1998年世锦赛冠军、曾排名世界第一的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六次世锦赛亚军左手将吉米-怀特5比13负于名将马休-斯蒂文斯,无缘八强;在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2003年本项赛事冠军艾伯顿13比9淘汰了胖子斯蒂芬-李,麦克库洛奇13比12险胜另一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威尔士左手将马克-威廉姆斯,抢走了八强的最后两个席位。

  前世界第一希金斯近两年一直状态不佳,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以7比9的比分落后,今天希金斯一上来以75比38扳回一局,但随后的四局比赛中希金斯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在第21局的比赛中,墨菲抓住希金斯的失误单杆打出119分,以总比分13比8将对手淘汰出局。墨菲在获胜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自己一直比较有信心,墨菲在8强的比赛中将对阵6次世锦赛冠军得主、老将斯迪夫-戴维斯。
斯诺克世锦赛八强产生希金斯威廉姆斯遭淘汰(图)
吉米·怀特

  威尔士名将马休-斯蒂文斯今天也顺利过关,昨天的比赛中他以12比4领先,只需再胜一局就可以晋级八强。左手老将吉米-怀特一上来单杆打出68分并以81比36的比分扳回一局,不过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怀特在打绿色球时出现失误,斯蒂文斯抓住机会单杆打出69分,一举拿下比赛。集体的比分是:(61-6283-145-70 83-17 80-8 64-20 49-63 76-50 58-30 83-0 68-1 97-0 66-118-71110-13 121-3 36-81 69-1)。

  斯蒂文斯在八强比赛中对手将是七次世界冠军斯蒂芬-亨德利,斯蒂文斯在赛后说:“如果你想要赢得世锦赛冠军,你就必须打败最优秀的选手,我现在要做就是为四分之一比赛最好充足的准备。”

  6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再次失去了晋级的机会,但这位老将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退役,下个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打进世锦赛的8强。

  皮特-艾伯顿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曾以2比6落后于斯蒂芬-李,不过今天比赛一开始艾伯顿就状态奇佳,他先是在下午的比赛中以6比2还以颜色将总比分扳为8比8平,随后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他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以总比分13比9击败斯蒂芬-李,晋级八强。

  麦克库洛奇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一直在局分处于领先,在以66比23赢下第23局比赛后麦克库洛奇大比分以12比11领先,距胜利仅一步之遥。此时曾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马克-威廉姆斯开始反击,他在第24局比赛中打出105分,将总比分扳成12比12,双方进入了残酷紧张的决胜局比赛,麦克库洛奇抓住威廉姆斯的一次失误,连续得分后以53比2取得了最后一局比赛的胜利。搭上了八强的末班车。

  至此,2005年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全部产生,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老将戴维斯和麦克马努斯已在之前的比赛中胜出,八强战具体的对阵是:

  亨德利VS斯蒂文斯

  戴维斯VS肖恩-墨菲

  奥沙利文VS艾伯顿

  麦克马努斯VS麦克库洛奇( )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