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房里的英语口语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34 今日扬州

  “Please answer my questions onebyone.”“Yes.”……昨天上午9:40左右,苏北医院骨伤科病房内一场特殊的英语口语测试正在进行。

  正在接受测试的是树人中学初三(5)班学生孟归弦。本月9日孟归弦在放学途中不幸被一驾驶员酒后驾车撞倒后,骨盆骨折住进了苏北医院治疗。住院后孟归弦的内心十分着急
,很快就要英语口语考试了,自己偏偏在这个当口出了事,虽说中考英语口语考试总分只有10分,但这10分对于最有能力冲刺中考状元的孟归弦来说很是重要,也许因为这10分她可能失去在扬州中学读高中的机会,想到这些她无心在医院治疗,闹着要回学校上课,去准备英语口语测试。

  树人中学得知孟归弦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扬州市教育局反映了情况,并替孟归弦申请,让其在病房内测试英语口语,教育局在了解了孟归弦的情况后,将其列为特殊考生,同意其在病房内进行英语口语测试,并专程抽调了测试老师。

  昨天上午9:00,3名负责为孟归弦测试英语口语的老师提前来到了苏北医院骨伤科孟归弦的病房。孟归弦和她的母亲很高兴也很感动。考试开始了,病房外孟归弦的母亲、学校老师、教育局的同志以及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在耐心地等待着。大约十分钟后病房的门打开了,从孟归弦脸上绽放的微笑大家都知道她考得一定不错。果然,昨天下午记者从学校得知,孟归弦英语口语得了满分10分。

  小孟说很感谢学校和教育局,给她一个同等的考试机会,她会配合医生尽快恢复健康,争取在接下来的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大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