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云南省总队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7 云南日报

  昨日,中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云南省总队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

  武警部队副政委贾润兴中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汉柏出席会议。武警云南总队党委书记、政委于建伟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队长王佐明少将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总结过去7年武警云南总队建设的基本经验,讨论制定今后5年部队建设的目标规划,选举产生武警总部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和武警云南总队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贾润兴在讲话中说,武警云南总队在武警部队党委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了部队建设的政治方向,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武警云南省总队党委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真正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变成广大官兵的政治信念和自觉行动。要围绕“四个本领”要求加强各级党委能力建设,扎实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努力把各级党委建设成部队建设的坚强领导集体。

  李明朝在讲话中说,武警云南省总队积极参加支援西部大开发,出色完成了执勤、处突和抢险救灾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云南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云南地处祖国西南边陲,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武警云南省总队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带领全体官兵,围绕这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不断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搞好警政警民团结,地方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武警部队建设,把武警部队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可靠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做出新的贡献。

  郑文春 石毓富 周迎春(云南日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