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1个“大文化”项目掀起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46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兰州市第三届文化项目推介会将以“大文化”的概念,把我市文化、传媒、体育、旅游等部门将要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面向社会整体推介。此次推介会共有四大类71个项目推介,这是兰州的“文化新娘”又一次掀盖头。

  文化项目向社会公开推介,既可以让乐意投资文化的“有心人”找到好项目,也可以为“文化项目社会办”找到出路。我市的文化项目向社会推介是从2003年开始的,被誉为“
文化新娘抛绣球”的文化项目推介会,前两届极大地推动了“文化兰州”建设。据了解,第三届文化项目推介会将进一步拓展创新,借助市场机制对城市的“大文化”资源进行整合运作,把文化这一资源转换为经营城市的宝贵财富,为构建高层次的“兰州文化圈”提供有力支持。

  本届文化项目推介会分为文艺类、媒体类、园林类、体育类四大类,共有71个项目。其中,文艺类由大型节会、专业艺术、社会文化、图书文博四项组成,推介的大型节会包括第四届黄河风情文化周、第三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中国水车文化节、第四届春节文化庙会等;专业艺术包括兰州歌舞剧院寻求合作、高雅艺术进校园、金城大剧院首届戏剧节等。

  在媒体类中有本报社的新闻大厦商业面积招商、新建印务中心、报纸经营等子项目;园林类包括城市绿地及树木认养;体育类包括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体育建设、全民健身等内容。

  据悉,本届文化项目推介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出版局、市广电局、兰州日报社、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园林局承办,推介会将于4月29日下午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具体投资合作及其回报方式即日起分项目洽谈。

  作者:记者肖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