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记者一转身“飞”了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在合肥举办的第5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功闭幕。就在很多商家额手称庆之际,来自湖北十堰市的一名女记者则称合肥是她的“伤心地”——交易会开展第一天,她的采访工具、一部价值2万多元的摄像机即在现场被人偷了。

  昨天上午,在富盈门大酒店,随该市代表团来肥的十堰市电视台经济新闻部记者贾琼告诉本报记者,4月21日下午,她坐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该市展台边工作,摄像机就放在
身边的椅子上。当时有个穿着得体、看上去显得颇有“修养”的男子手里拿着几页材料,向她问话。因为人多嘈杂,对方的话她听不清,只好站起来与其交流。“前后不到2分钟,那人说了什么,我一句也没听懂。对话结束后,我偏头一瞧,摄像机就不见了。”贾琼说,事发后,她立即向在场的民警和相关部门反映了,自己急忙四下里寻找。“后来我才知道,丢东西的还不止我一人。开展首日,参展者在现场共丢失了7部手提电脑、2部数码相机,还有部分现金。”

  小偷真的如此大胆吗?来自北京、此届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之一的房先生告诉记者,这届交易会总体上看是成功的,但办展期间,尤其是开展第一天,小偷之多,有些出人意料。“提供什么样的办展环境直接关乎合肥的城市形象,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

  据会展期间负责安保工作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张皖平介绍,为了搞好此次安保工作,共出动公安干警,防暴、反扒队员300多名,工作布置也很周密。但由于当日参展人数有5万多,防盗窃工作难度相当大。

  据悉,交易会期间,警方还抓获了一名来自沈阳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据其交待,此次交易会举办之前,他即接到同行的通知,要他到合肥来“开会”。在肥期间,他在交易会现场先后作案3起,偷得现金四五千元。另据悉,经济开发区刑警大队已立案侦查女记者摄像机被盗案。

  (胡志鹏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