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4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手脚发冷,非常难受 三位陌生女士一直陪着我

  8:11曾小姐:我昨天去SM逛街,突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就走进肯德基休息。坐在我旁边的3位女士主动过来关心我,问我是不是快晕倒了?当时我手脚发冷,真的非常难受,就点点头。她们很好啊!给我买来牛奶和蛋塔,还帮我一直搓手,并安慰我,还表示要送我回家。她们带着两个小孩,一直陪着我,直到我朋友来了才离开。我很感动啊!我要向她们
学习,以后也会去帮助别人。昨天她们走得匆忙,我没来得及问她们的姓名。希望她们看到报纸后能和我联系。电话:8883549。9:09张先生:我们公司在前埔工业区,这边有一小段路都成垃圾场了!我们是外资企业,经常有外商进出,看到这种情况很不好。厦门不是在创文明城市吗,别的地方都搞得那么干净漂亮,我们这个卫生死角要请哪个部门清理一下啊?11:05林女士:我觉得现在医院里的急诊不“急”啊!比如第一医院小儿科急诊队排得很长,有些小孩不过是咳嗽,还在那边跳来跳去的,家长也挂急诊,而我们小孩已经快虚脱了,急得不行,却无可奈何,还要排队。我觉得医院应该分清楚,让急诊真正急起来。

  还要自己卸货 那卸车费是什么钱?

  11:30曾女士:我今天去火车站行包房提货,等了40多分种才提到。办事人员让我自己把货从叉车上卸下来。可我们被收了卸车费了,为什么还要我自己卸?工作人员说,如果每个人都要他们卸货,他们就累死掉了!那卸车费是什么钱?后来,一个的士司机(闽DT2745)很好,帮我把货拿到车上。

  我是公交车司机啊,很多时间都浪费在等红绿灯上了

  14:06李先生:湖滨北路邮电大厦十字路口原来不怎么堵车的,后来信号灯的时间变长了,挤了很多车在这里!要么就是很多车排成长龙等红灯,要么就是车子都过完了,绿灯还亮着。希望有关部门调整一下时间。我是一个公交车司机,有时很多时间都浪费在等红绿灯上了,引来乘客抱怨。14:24曹先生:我去中山医院抽血检查乙肝。医生给我开了两项检查,第一项费用96元多,第二项不可以刷医保卡,费用121元。我被查出来有点感染了,就问医生可不可以打疫苗?医生说要打的话就要再检查一次,这次没办法刷卡了,要我自费。我说不是查过了吗?都检查两遍了,为什么还要重复检查呢?这是不是变相收费呀?(杨帆整理)15:40林先生:我从泉州来,昨天下午在环岛路丢了钱包,被厦门“联贸电子”一位姓姚的职员捡到并还给我,我非常感谢他,有机会请他到泉州来玩。因为我人在漳州,没有他的电话,希望他看到报纸后和我联系。电话:0596-2335974。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的 补贴还是没有打进卡里啊

  16:00翁先生:我们是4050下岗工人,本来在工商银行扣社保,最近旧卡换成新卡,结果政府补贴打不进卡里,本来银行说可以的。人家15日就打进去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打进去啊。我们盼星星盼月亮,还是没有打进来。16:11刘先生:莲花五村三通建材城第二个三岔路口的路中间,一个井盖破了,旁边有一个果皮箱。我怕人家摔倒,捡了一块很大的木头放在那里,还插上树枝。我看到果皮箱旁边有血迹,估计有人摔过。今天我看见一张大沙发放在上面,可能是好心人放的。那个窨井有两三米深,掉下去可能会死人的。天又要黑了,我心里很不好受,一直很担心。16:21吴小姐:我捡到了邹惠锦的身份证,她打电话来问,并告诉我地址。结果地址错了,我寄过去又被退回来。如果她看到晚报再和我说一下,我再给她寄过去。(杜黎路整理)8:35左先生:我是出家人,住在同安石浔大佛寺。昨晚12点,有个喝醉酒的年轻人踹开门,冲进我们的宿舍,找我们借车。我们不给,他就把我们的车子砸了。后来,他又带了同村的几十个人,都拿着刀。我赶紧拨打110,他们才走。

  只要一会儿,白色小轿车上就停满了黑压压的苍蝇

  9:50陈先生:中埔最近苍蝇好多,居民苦不堪言啊!停在外面的白色小轿车,只要一会儿,上面就停满了黑压压的苍蝇。到了傍晚,屋顶上也都是苍蝇,我们看了都毛骨悚然。我们用过很多方法,但是根本没办法治本。听说我们旁边有一个垃圾场,才有这么多苍蝇。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我们全村居民很希望得到帮助。11:19蔡先生:看了23日晚报《发明家被骗子盯上》,我也拥有专利,每天都收到这样的信息,是从北京寄过来的,我可能都收到5000封了!被骗了好几次了!

  我骂摊主不对,要向他道歉

  15:51庄先生:昨天我到金榜市场买黄瓜,摊主要卖两元一斤,我说不要,就要走了。摊主说不然卖我1.5元1斤,我说要买两条,摊主不肯,我们就发生争执,我骂了摊主。我现在觉得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想向他道歉。(林玉彬整理)17:41陈先生:我是翔安区一家冷冻厂,专门销售农产品。我们这边不知道怎么搞的,自来水一天停两三次,有时整天停水。我们要用自来水加工的,没有水怎么办?17:47陈女士:蜂巢山路有一个夜市,一个卖衣架的人用扩音器叫卖,吵死人了,我们都快神经衰弱了!从下午4点左右到晚上10点,整个耳朵都充满他的叫卖声。(杜黎路整理)17:14钟先生:我们是华昌小区的住户,这里有很多花草树木没有人管,都已经比较少了。我这个人比较热心,自己出钱买了一些花草种在这里。但我个人的力量比较小,看有谁可以捐赠一些花草给小区。

  我们遭两大“臭源”夹击 快被熏死了!

  17:37庄女士:我们是前埔南区殿上东里的住户,一方面被污水处理厂的气味熏着;另一方面,一块空地和儿童乐园之间有间简易搭盖的厕所,太阳一晒,我们快被熏死了!苍蝇蚊子也特别多。(杜黎路整理)

  17路车只在投币处设一盏昏暗的小灯,车厢内漆黑一片

  21:18万老师:我是厦大的老师。刚才我乘17路公交车,发现司机舍不得开灯啊!只在上车门投币处设置了一盏光线昏暗的小灯。17路车身较长较宽,整个车厢内漆黑一片,眼睛不好使的老人行动非常不便,很容易摔跤,而且还让小偷有机可乘。21:26林女士:我养了几十年的猫了,想告诉那位陈女士,母猫发现小猫不见了,肯定很伤心,但过段时间就会好了。不过,1个月大的小猫送人也太早了,万一遇到对方养猫知识欠缺,怎么办?建议陈女士最好给母猫做绝育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可以选择较便宜的“巴鱼”给猫吃,一次煮一两只,拌稀饭或干饭。不需要每顿都喂鱼的,但一定要补充水分。21:38张女士:今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辆闽DC56××银灰色轿车,行驶至松柏建行门口时,从车内扔出一袋垃圾,落到附近草坪上。厦门不是在创文明城市吗?很多市民牺牲休息时间参加义务劳动,而车主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道德了!

  免费的餐前小碟,就可以有苍蝇?

  22:23蔡先生:昨晚,我们在江头“农家佬”吃饭,发现花生米里有只死苍蝇!我立即质问服务员,她很不高兴地说:“这是免费的!”免费的东西就可以有苍蝇啦?(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