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梦幻海之旅极乐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22 深圳晚报

  梦幻海之旅极乐新天地

  五一黄金周小梅沙海洋世界好戏连台

  本报记者刘静怡通讯员赵刚贵

  五一黄金周转瞬即至,终于有七天时间可以彻底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扎进大自然的怀抱尽情地翱翔了。可是,厌恶了假期在热闹的景区看人头的您,是否正在踌躇不定:是到碧玉无边的大草原策马飞驰?还是到幽静惬意的古城迎风泛舟?对此,我们给您的建议是:何必舍近求远,饱尝舟车劳顿之苦,到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小梅沙来吧,一段开怀畅笑、赏心悦目、充满梦幻色彩的蓝色海洋旅程正恭候着您呢!

  小梅沙海洋世界:

  20分钟阅尽千年传说

  1听一段梦幻故事

  “七彩海洋童话城堡”是国内独有的海洋主题城堡,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十三个主题海洋故事:

  “中世纪海港码头”让人们感受中世纪欧洲鹿特丹港船只进进出出的繁忙景象。

  “海底隧道”中,可以感受到海的旋转、咆哮,甚至可以听到鲨鱼的心跳声,体验令人毛骨悚然的深海感觉。

  “大堡礁”有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珍贵的珊瑚,海洋的勃勃生机、无穷奥妙油然而生。

  “渔夫和金鱼”告诉你善良一定会得到公正的对待,而贪婪最终会一无所获。

  “哪吒闹海”一个手持火尖枪、脚踏风火轮、斩妖除魔,造福百姓的神气小子,激发出中国一代代孩子最原始的善恶观,从这个相传千百年而不朽的传说中,依稀可寻的是中国历史文化的踪迹。

  “伊索寓言”里,古希腊思想家和寓言家伊索在讲述着连万物之主宙斯也为之打动的哲学真理。

  “鲁滨逊漂流记”再现航海家鲁滨逊沉船遇险,漂流到无人荒岛与恶劣的环境和野兽搏斗,救起野人,在岛上生活十七年的传奇。

  “辛伯达航海”出自《一千零一夜》,讲述了他在无人岛上看到能捕捉大象的神鹰和杀死守卫宝藏的巨蟒而发财的故事。

  “郑和下西洋”、“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再现了人类探索海洋有里程碑意义的两大重要航海活动。

  “现代海洋”反映现代海洋风云变幻、战事频繁的场面,以及和平开发利用海洋的思想。

  “未来海洋”充满了人类对未来海洋多姿多彩、充满诱惑的想像,为我们探索未来奥秘,开发海洋资源插上了想像的翅膀。

  “欢乐海洋”欢乐的四大洋同歌唱,欢乐的五大洲共庆祝,让你沉浸在繁荣和平的欢乐海洋中。

  父母们可以陪同小孩,乘坐轨道车在海底中穿梭,在曲折环绕,上下翻飞的城堡迷宫中,在反映人类与海洋交往史的浓缩时空隧道里,20分钟的旅程,让孩子们亲身感受海洋的过去与未来,感受一日千年的海洋文化旅程。

  2坐一趟海豹拉船

  在七彩海洋城堡中,儿童们还可以同海洋生物亲密接触。可以与100公斤重的巨型海龟进行直接“对话”,可以直接触摸具有“活化石”之称的“中国鲎”,还可以在嬉鱼池中亲手抓鱼。最吸引人的是,幸运的小朋友还可以在节日期间乘坐海豹纤夫牵拉的“爱情船”,在《纤夫的爱》的音乐声中和碧波荡漾的池水中进行浪漫的爱情之旅。还有的小朋友可以同最可爱的海豚握手做朋友,用自己的手给海豚进行抚慰和关爱。海豚也常会用深切长久的吻给小朋友回报,让小朋友留下深深的记忆。

  3当一回勇敢水手

  七彩海洋城堡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多姿多彩的娱乐节目。新投入的儿童游乐设施围绕“水手”主题,要想成为勇敢的小水手就要到“迷你战船”上用水枪向无名岛射击,在“豪华转马”中学会骑马、到“潜水舱”体验潜水的感觉,到“海豚滑梯”体验下坠,登“冲浪船”搏浪……

  小梅沙大酒店:

  “梳妆”只为悦嘉宾

  离小梅沙海洋世界不远,就是美丽的小梅沙大酒店。这里拥有蓝天、碧海、沙滩。站在酒店的房间极目远眺,绵延千米的金黄沙滩、碧波万顷的蓝色大海,风平浪静的海滨浴场尽收眼底,可谓这边风景独好。

  1“三大工程”展露新颜

  小梅沙大酒店投入巨资实施的“三大工程”改造,包括客房改造工程、灯光夜景工程、园林美化工程,在“五一”长假到来之际已经顺利竣工:A座客房全部按东南亚泰式风格进行装修,风格简约、时尚,极富热带风情;B座客房全部按地中海式风格设计,波浪条纹的地毯,飘逸的窗纱,藤制的家具,到处充满着南欧小城的浪漫和温馨。此外,为了满足家庭散客的需求,酒店专门推出装饰有日式宫灯、东洋仕女图、“榻榻米”的日式楼层。

  3精心奉献缤纷节目

  小梅沙大酒店还精心为度黄金周的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热爱海洋动物的朋友们准备了海洋世界七馆两园剧场,外加十三套水中节目,丰富多彩、回味无穷;为热爱大海的朋友们准备了免费的沙滩门票,游客可在此劈波斩浪、亲近自然,在洁白的沙滩上,续写往日的梦想,聆听涛声依旧;为喜欢清静的朋友们,准备了颇为时尚的日式客房,在海边可以享受一下异国风情……“五一黄金周”特惠套票598元/2人/天包括:1、标准双人房一晚

  2、海洋世界门票2张或:双人水上摩托车一次或:水上降落伞各一次或:单人近海潜水一次(以上海上活动、请在假期中午12时前使用)

  3、免费使用淡水泳池4、免费多次进出海滨浴场

  5、免费“渔农居”垂钓、烧烤以上套票须提前一天预订预订电话:(0755)25060958(020)87504209(0755)25060000-前厅

  2“内外兼修”惊喜不断

  当游客漫步于小梅沙大酒店周围的广场和沙滩上时,会惊喜地发现,自己仿佛置身于火树银花的节日盛景之中,造型各异的灯饰,仿佛漫天的星斗降临人间,使人美不胜收;而当游客清晨迎着朝霞步出酒店大门时,更会惊喜地发现,自己早已置身于花的海洋之中!

  小梅沙度假村:海边吹起夏威夷的风

  既然来到小梅沙,小梅沙度假村自然是个不可或缺的观光景点。这里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拥有四万平方米海滨浴场和五万多平方米的优质沙滩,沙滩娱乐项目丰富,主要有:浴场游泳、沙滩烧烤、拓展训练、水上摩托艇、天空滑翔机、海底潜水等,为小梅沙增添了一份浪漫、惊险和刺激。

  作者:本报记者刘静怡通讯员赵刚贵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