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连战将下榻南京金陵饭店:三大特色菜肴进行招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国安)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今天下午抵达南京,东道主将用什么美味佳肴招待呢?记者今天从南京金陵饭店获悉,招待菜肴将以江苏淮扬菜系为主,体现淮扬、金陵、时令三大特色,让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充分感受南京的风味。

  连战一行今天下午抵达南京后将下榻金陵饭店,江苏省的欢迎晚宴今晚也设在这里。

  位于南京市中心新街口的金陵饭店,于一九八三年正式开业,当时曾是古城南京的第一高楼,也是南京市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二十二年来,金陵饭店以其独具的人文素养,荣获了全国最佳五星级饭店等众多荣誉,成为饮誉海内外的著名品牌,并先后接待了邓小平、江泽民以及金日成、密特朗、布什等中外政要。

  金陵饭店市场推广助理周海说,此次连战一行入住,金陵饭店提供了三层楼面供他们使用,而连战主席所住的是一间特套,饭店方面将确保连战主席与其他住店客人互不干扰。

  至于菜谱方面,周海称,金陵饭店进行了精心准备,确定在淮扬菜基础上进行改良,使招待的菜肴既有淮扬菜特点,又糅合金陵本地特色,同时兼合春季时令,比如“南京盐水鸭”、“霸王别姬”、“嫩笋鲥鱼”等特色菜都将进入菜单。

  目前,金陵饭店的各项接待工作都已就绪,饭店内挂起了欢迎条幅。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