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团伙夜间公园持刀专抢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高飞)经过几次抢劫的“洗礼”,16岁的少年周某已经变得天不怕地不怕。只因在超市购物时与售货员发生了几句口角,他招来两个同伴,干脆持刀抢了这个超市。4月22日夜到23日凌晨,朝阳警方在周某的家里将其抓获,并随即把他的同伴全部拿下。短短一个多月,这3个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抢劫团伙已经抢到了价值5000余元的财物。

  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今年的三四月间,朝阳高碑店地区夜间接连发生几起抢劫案件。据被抢的市民反映,动手行抢的是3个半大孩子,他们拿着刀子,模样十分凶狠,其中一个人身高大约在一米九左右,满嘴北京土话。双桥刑警队经过侦察,很快锁定了住在当地的周某。将周某抓获后,民警在他家里起获了不少抢来的赃物。

  在派出所里,周某告诉民警,他一直也没把持刀抢劫当成什么严重的犯罪。只是觉得这么干非常有“派”,刺激。周某在单亲家庭里长大,很小就结交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今年初,他在网吧上网时认识了金某和李某。为了上网、买烟等消费,这三个十几岁的孩子决定动手抢劫。从3月起,他们专选夜间在公园里谈情说爱的情侣下手。三人屡屡得手后,越来越肆无忌惮。周某一次在超市和营业员发生几句口角后,立刻约来金某、李某把超市洗劫一空,临走时,他对着售货员恶狠狠地说了一句:“我看你以后还横不横。”目前,三人已被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李亚敏

  患者医院里刷标语

  周作人亲属状告出版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