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数百份合同证据 坚石案主嫌犯否认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51 新华网

  面对公诉人数百份合同证据于波称90%以上不是他签订今天上午———

  曾在京城制造“坚石”诈骗大案的“鸳鸯”嫌犯———坚石房地产经纪公司法定代表人于波及其女友出纳员蔡敏,今天上午再次被带至北京市一中院接受审理,于波和蔡敏仍然否认公诉机关对自己合同诈骗罪的指控。

  庭审现场

  9点31分,于波和他的女友蔡敏被两位法警带进法庭,这对曾逃至海南的“鸳鸯”一如上次开庭一样,显得非常平静和坦然。

  法官首先让于波对公诉人之前出示的数百份合同发表意见。

  于波称他已经看过全部合同,但公诉人指控的合同中90%以上都不是在他担任坚石法定代表人时签订的合同。他说经自己手签订的合同只有10余份,而且绝大部分款项都是分公司收取的。

  公诉人随后出示了证人段某的证言。段某称于波当初为了避免有关部门查账,特意找他担任了两个月的法定代表人,他先后收到于波给他的10余万元好处费,但此时坚石公司的业务仍然由于波一手控制。

  “这完全都是假的。”于波随后对这份证言予以否认。

  蔡敏则表示公司的事儿她并不知情,她否认自己是“逃跑”,而是于波带她去游玩。她说:“我在海南丢了摩托车之后曾向警方报过案,如果真是要逃跑,我怎么会报案呢?”

  10点13分,公诉机关的全部证据出示并质证完毕,控辩双方展开了激烈辩论。

  案情回放

  2003年11月14日

  坚石公司总部人去楼空,法定代表人于波突然携款潜逃。而此前坚石公司曾是北京的“放心中介”,在北京有12家分店。

  2004年2月24日晚

  在海口市于波及女友蔡敏被抓获。

  2004年11月6日

  坚石受害者赔偿工作正式启动。有消息称,登记的受害者总人数达1400多人。(李奎)(责任编辑:余申芳)(来源:法制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