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8:59 新民晚报

  【骗子牛奶亭“施计”】

  上午8时35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今天早上8时左右,在市光四村近中原路处的牛奶亭,一个顾客用障眼法,用一张假钞从摊主处骗去一张100元面值的真钞,特来电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售票员飞痰而出】

  上午8时41分:读者赵女士来电反映,上午7时40分左右,她骑车行驶在大统路上时,一辆公交车从她身边经过,售票员向窗外吐痰恰好落在赵女士身上。她来电呼吁司售人员提高文明素质。

  【水箱漏水无人管】

  昨晚7时20分:读者王女士来电反映,她是向东新村五楼的居民,她家对面楼顶上的水箱一直漏水,此种情况已有4个多月了,居民们曾向当地物业反映,但至今未见有人前去修理。

  【车站广场乱设摊】

  昨晚8时40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松江火车站广场外面有人在那里乱设摊,这些无证摊贩占据了半个广场,造成这个地方脏乱不堪,他呼吁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量,整治那里的乱设摊现象。

  孙云王爱东吴强整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