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媒体播报)气温超30℃夏天提前来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9:56 新华网
  本网滚动播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起访问大陆

(晚间媒体播报)气温超30℃夏天提前来京(组图)
(晚间媒体播报)气温超30℃夏天提前来京(组图)


  专题

  】【

  连战简历

  】【

  访问行程

  

  北京晚报:

  北京人:83%反对酒后驾车 44%受访者曾酒后驾车

  昨天零点调查公司公布了针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有关酒后驾车的公众调查显示:44%受访北京人有过酒后驾车经历。昨天下午,一项主题为“向酒后驾车说‘不’”的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酒后驾车已成为目前国内交通事故的主要肇事原因之一。

  气温超30℃夏天提前来京 明天气温今年以来最高

  今天晚上,有弱的冷空气南下影响北京地区,在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之下,天气转晴。明天,本市气温将超过30℃大关,气温呈现继续攀升之势。

  新民晚报:

  上海市:工伤者人均享受保险逾3万元

  明天是《工伤保险条例》颁布两周年。据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今天公布的本市工伤保险实施的最新情况,全市工伤保险参保人数近500万,已有1417人享受工伤保险待遇,总金额达4292万元,人均享受待遇逾3万元。

  ( 稿件来源:综合 )-- -- 发表评论--(来源:综合 ))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