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十大杰出进城务工青年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亚杰)既有青年企业家,又有党的十六大代表,既有科技致富能手,又有见义勇为的务工青年……第四届全国杰出进城务工青年评选表彰活动日前揭晓。

  获十大杰出进城务工青年称号的是:务工创业两地发展的青年企业家王刚、打工妹出身的党的十六大代表付丽君、务工返乡创业的科技致富能手刘艳、从农民工的歌唱者到农民
工的服务者孙恒、为打工青年服务的“热线”创办者陈明钰、进城务工青年突击队长冷双德、务工创建企业集团的创业者郁有宁、坚持在纺织一线奋斗的技术能手赵月娟、务工返乡带动乡亲致富的村干部黄世军、见义勇为的务工青年勇士韩志刚。

  同时揭晓的还有第四届优秀进城务工青年、进城务工青年先进集体、进城务工青年良师益友及“千校百万”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杰出(优秀)进城务工青年评选活动从1996年开始举办,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树立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典型,有力推动了全国进城务工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了广大进城务工青年的欢迎,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第四届全国杰出进城务工青年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公安部、司法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建设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央综治办联合开展的。(完)(责任编辑:周庚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