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吉旧楼倒塌 2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0:08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延吉讯 (东亚记者 陈昕 ) 昨日10时55分,位于延吉市局子街民航售票处北侧正在维修的原白马江旧楼突然坍塌,事发时有多名正在该楼内进行装修的工人被埋在废墟之中。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已经从现场挖出4名被掩埋工人,其中2人死亡。据了解,可能至少还有3名工人仍在废墟之中。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了延吉市局子街民航售票处北侧原白马江旧楼。据目击者
介绍,该楼是在10时55分时突然坍塌,当时该楼内部正在进行装修,有25名工人在内部作业。

  在现场,记者可以看到200多巡警在维持秩序,100多消防官兵和延边州的环卫部门出动数十台消防车和专用车辆投入到搜救战斗中。

  11时20分左右,搜救工作展开。11时38分左右,第一名工人被从废墟中救出。随后在下午13时10分、15时30分和16时46分左右,又分别寻找到3名被掩埋的工人。

  据延边州州长金振吉介绍,他们已经找来了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架设了临时抢救用电设备,无论多晚,一定要将全部工人从废墟中找到。在前期搜救中,共有4名工人被搜救人员从废墟中找到,但其中2人死亡,其中1人姓赵。

  据现场的消防部门统计的数字来看,在坍塌发生后,确定有6名工人被埋在废墟之下;另外还有3名工人下落不明,不排除在废墟之中的可能。

  在医院,据两位工人的家属介绍,他们接到了亲人的电话,说自己在废墟之中,他们已经将这一情况通知了搜救人员。搜救人员正在全力以赴搜救。记者了解到,该楼的所有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