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合围人贩子窜入泥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1:14 辽沈晚报

  本报锦州消息 (褚德坤 特派锦州记者常钦) “有个人贩子想拐走小孩儿,被我们村民给撵进涵洞里了……”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一个人贩子窜入锦州市王屯村企图拐走一个小女孩时被当地村民发现。在村民的围追下,慌不择路的人贩子窜入当地一个废弃的、满是垃圾和淤泥的排水涵洞里,遭受了三个多小时的寒冷和缺氧的“折磨”后,被进入涵洞的辽西特勤大队消防官兵揪出,当时此人口吐白沫,浑身颤抖。

  据当地村民介绍,下午两点半左右,一个四十多岁的黑瘦男子,企图拐走附近龙姓人家的七八岁小女孩时,被小女孩的奶奶发现。见事情败露,黑瘦男子扭头就跑,孩子的奶奶和妈妈紧追出来并大喊抓坏人。男子跑出胡同口时,附近村民听到喊声后开始围追此人。男子慌不择路,一头钻进附近这个有七八年之久的排水涵洞,部分村民追了过去,另一部分人绕过去堵住了排水涵洞的另一个出口。有人打电话向钟屯派出所报了警。据一名男子称,这个人经常出现在王屯,他曾经想拐走一个小孩,但在村口被小孩亲属发现。

  时间一点点过去,下午5时,此人仍没有丝毫出来的迹象,有人分析,这么长时间,男子有可能被里面的沼气熏晕过去了。5时12分,接到任务的辽西特勤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5时25分,两名全副武装的消防队员系好导向绳走进洞内。5时27分,洞里传出声音,“找到啦!”5时30分,两名消防队员拽着一个个子很矮的中年男子走出洞来。此时,男子全身已被脏水浸透,口吐白沫,浑身颤抖。据消防队员介绍,当时男子除了头部,全身都浸在臭泥中,头上盖着自己的衣服,浑身僵硬。随后,此人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