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经营力不从心 永嘉丽水街景区被一公司承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41 温州新闻网
政府经营力不从心永嘉丽水街景区被一公司承包(图)
丽水街风光。(郑晓群/摄)

  温州新闻网4月27日消息:永嘉岩头镇的丽水街景区,在今后6年间,将由永嘉县邮电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承包经营。前天,该公司与岩头镇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承包合同。

  丽水街景区是楠溪江古村的代表之一。据悉,此次被承包的丽水街景区内有:糅合长堤春晓、清沼赏鱼、丽桥观荷等洋溢水趣的丽水湖,与湖相连、古朴典雅的木结构丽水古街、建于南宋的丽水古桥、体现旧时文化的接官花亭以及金氏大宗祠门前的进士牌楼等景点。

  “让旅游公司来对丽水街景区进行专业开发,能挖掘出更多的旅游效益。”昨天,岩头镇镇长戴晓勇告诉记者,自1996年起,岩头镇政府开始开发丽水街景区,但由于缺乏专业的管理人员及相关经验,政府在经营该景区时深感力不从心,使景区一直处于惨淡经营的状态。为打破困局,岩头镇政府决定把该景区推向市场,请专业的旅游商家来对其进行营销经营管理。

  “我们有足够的经验运作丽水街景区。”据承包该景区的永嘉县邮电旅游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庆丰介绍,该公司在2003年承包了大若岩旅游干线,积累了很多营销古村落的经验,并有一批专业营销管理队伍;另外,岩头镇政府已在该景区建起了较完善的硬件设施,并承诺为其公司提供便利的投资政策。

  目前,永嘉县邮电旅游责任有限公司已着手包装丽水街景区,并开始对其实行统一管理,全力打造更具古村个性的丽水街。(温州日报见习记者李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