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刀匪上门砍杀 男主人反抗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白云区沙涌北街,死者疑欠债遭追杀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见习记者 尹政军)前日上午8时许,3名男子手持菜刀闯入白云区沙涌北街5巷一出租房内,挥刀猛砍该房男主人,身中数刀的男主人奋起反抗,三刀匪夺门而逃,男主人在忍痛追击刀匪途中身亡。

  据死者的一名邻居称,上午8时许,3名手持菜刀、身份不明的男子敲开死者家的门,冲进屋后对着男主人就是一顿猛砍,女主人吓得站在墙角不敢动,被砍数刀的男主人奋起反抗,三男子逃下楼去,浑身是血的男主人拼命追去。

  目击者张先生称,上午8时20分许,他看见从楼上冲下来3名持刀男子,接着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也随后跑下楼,他边喊边跑:“救命啊!快抓住他们!”跑出不远就倒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不久,一名黑衣女子跑来抱住该男子大哭起来。医护人员赶来后,证实该男子已死。

  事发时坐在沙涌桥上的梁先生刚巧见到了3名持刀男子。据他称,这三人均30多岁,身上沾满鲜血,满头大汗,手持菜刀从涌南路往三元里大道狂奔,其中有两人身高在1.7米左右。三人跑到桥头时突然停下,其中一人将手中带血的菜刀用报纸包住后扔到了桥下的角落里,另一人也将菜刀丢进了河中。之后三人跑上三元里大道棠下公交车车站处,拦了一辆出租车跑了。

  梁先生称,警方在一名保安的指引下从沙涌桥头下找到了一把沾满血迹的新菜刀。

  据知情者透露,遇害的男子是广东人,30多岁,与妻子租住在该巷一出租楼4楼一年多了。一名自称是死者朋友的男子告诉记者,怀疑死者因生前欠债才遭人追杀。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