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近万南京市民自发在中山陵欢迎连战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8 华夏经纬网
图文:近万南京市民自发在中山陵欢迎连战一行
  原国民党将领的亲属今天早早来到中山陵,并打出了一条兰色的横幅:热烈欢迎国民党主席连战率党团访问大陆

  中新江苏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 丁梅 丁东升) 今天,得知连战将率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在南京拜谒中山陵,近万南京市民自发来到中山陵,欢迎连战一行。

  连战率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到达南京后,多次表示与南京有“历史联结”“情感联结”,并称自己是南京人的女婿,很快拉近了与南京普通市民的距离,许多市民对连战主席此次的大陆“和平之旅”给予高度评价。

  家住江北郊区的高先生今天天没亮,就开始往中山陵赶来。他早早进入园区,占了个好位置,他说:我要向连先生表示:中国人对他破冰之旅的勇气给予赞赏。

  原国民党将领的亲属今天早早来到中山陵,并打出了一条兰色的横幅:热烈欢迎国民党主席连战率党团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