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蚁害出现小高峰 专家提醒:可通过两种方法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从25日上午7点半开始,市白蚁防治所的3部电话铃响不断。截至当天下午5点,该所共接到约300多个求助电话。经确认需要上门进行白蚁灭杀的有100来户。

  而在两天之前,需要上门灭杀白蚁的受害户每天在50—60户。记者了解到,近期尧化门一带成了新的蚁害重灾区。昨天,尧化新村的20户居民陆续打来了求助电话。白蚁防治所防治科的马彬副科长告诉记者,白蚁出飞的高峰期正在逐渐来临。

  据介绍,本市近期多雷雨天气,逐渐升高的气温受到打压。而一旦25摄氏度以上的气温持续3日以上,加上连续多天出现闷热天气,白蚁大面积出飞的条件成熟,蚁害高峰期将会因此来临。

  蚁害出现小高峰 专家提醒:可通过两种方法自救

  作者:黄韬 姜丽丽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