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陵开启中间大门迎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5 江南晚报

  连战今天拜祭中山陵连战今天将率访问团拜祭中山陵。中山陵陵园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连战先生的专车将开抵陵园山下,连战将沿着石阶经过正门,登上中山陵拜祭孙中山先生,中山陵方面将特为他开启中间的大门。

  在中山陵附近一家饭店里,一位年轻的厨师告诉记者,这几天到中山陵游览的客人特别多,记者尤其多,因此这几天小店的生意也特别好。

  二十道秦淮小吃精心选根据有关接待安排,连战将于今天晚上到夫子庙状元楼酒店品尝著名的秦淮小吃。

  位于南京秦淮风光带中心区域夫子庙的状元楼酒店,是一座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五星级涉外商务型酒店。该酒店销售总监祁张虎说,此次为接待连战主席一行,酒店准备了近二十道秦淮风味小吃,就餐地点将在酒店最具中国特色的及第厅。给客人献上的秦淮小吃将经过精心改良,而且更多地采用南京老百姓常吃的家常菜。小吃菜单中包括:蟹粉小笼包、芦蒿炒咸肉丝、鸭血粉丝汤、五香豆、炸臭豆腐干、七家湾牛肉锅贴、鲜肉小馄饨等。“没有正规宴席的大菜,全是南京民间地道小吃。”据悉,当晚席间,客人们还可欣赏到一场富有秦淮文化特色的地方戏曲表演。

  连战将在北大演讲30分钟连战预定29日到北京大学发表演讲,安排30分钟,接着安排30分钟回答现场师生的提问,最后在北大校委会主要成员陪同下参观北大校园。北大校方表示,北大学子都希望能拿到连战演讲的门票,但因北大办公楼礼堂容纳人数的限制,只能允许小部分北大师生听讲,至于最后谁能进场听演讲,一定是通过抽签方式决定。

  而外界关注的中央电视台是否进行现场转播的问题,据了解,双方在进行协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