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七家大型医院百名专家明日大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孙昌林 陈莉记者谢东星)市六医院普外科教授张应天30日将在京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市卫生系统七家大型医院的百名专家,定于明日为市民义诊,以实际行动学习张应天。

  市一医院:心内科、心外科等17名专家在院内义诊,另派出9名专家到汉阳公安分局义诊。

  市中心医院:13位专家在门诊大厅义诊。劳动模范、伤残退伍军人、残疾人免挂号费和诊疗费;门诊检查优惠10%;当天住院的心外科手术、眼准分子激光等患者,5折优惠。

  市三医院:15位专家在门诊大厅义诊,另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和儿科专家到江夏区农村和武汉裕大华公司义诊。门诊检查优惠15%,健康体检优惠25%。

  另外,市普爱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中医院和市六医院都将派专家义诊。

  市卫生局称,这次义诊专家均为各家医院的名医。(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