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深入推进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22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消息 (通讯员沈闻鸣 记者卞融)4月26日,十运会组委会、省文明委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全省深入推进“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孙志军在会上讲话。副省长何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进一步增强营造文明环境,办好十运盛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十运会的契机,深入推进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努力取得优
异体育成绩的同时,争取市民素质、城市面貌和组织接待三块“金牌”,为十运会营造文明、和谐、开放的社会环境。

  孙志军指出,“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活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两个率先”的重要载体,是弘扬“三创”精神、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是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十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是为民办实事、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办好两件大事,促进人的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促进更多的城市走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前列。

  孙志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求真务实,争先创优,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着力解决文明言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着力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着力解决交通秩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全省形成“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的良好局面。

  何权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办好十运会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全民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文明、和谐、开放的社会环境,把一个经济发达、文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良好的新江苏展示给参加十运会的国内外宾朋。

  南京、扬州、徐州等3市和省公安、建设、旅游等3部门就贯彻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活动作交流发言。

  十运会组委会的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省文明委全体委员,省有关部委办厅局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各市组委会和文明委负责同志,所属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