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迪斯尼专列亮相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香港消息 全球首列迪斯尼专线地铁列车25日在此间揭幕,旅客将来可乘坐地铁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地铁专线包括了欣奥站和迪斯尼站,耗资20亿港元兴建。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旅客可由任何一个地铁站前往欣奥站,从位于中环的香港站出发,车程约为23分钟,车费为23港元。

  香港地铁公司行政总裁周松岗表示,从欣奥站到迪斯尼站只需约3分钟。而这段旅程将令游客的香港迪斯尼旅程体验更丰富,是前往主题公园不可错过的精彩部分。

  他说,列车设计充满了迪斯尼童话世界色彩,车厢
内外的设计都别具心思,为旅客带来惊喜。车身以金色彩带和奇妙星宿图案作点缀,列车窗户则以镶了红边米老鼠头形状作装饰。车厢内设置的座位与一般列车中的大为不同,迪斯尼专车内仿照家庭式沙发设计,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家庭气氛。
迪斯尼专列亮相香港(图)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