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花莲藕待连战详解连战27日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据人民网报道,拜祭中山陵是国民党主席连战此次参访大陆第一个重要行程。

  据透露,中山陵今天将打开中山陵的中门迎接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下午,中山陵工作人员正在摆放花坛,工作人员说他们将在墓道的台阶上摆放出“中国”的字样。孙中山先生的雕像前也刚刚摆上了黄色菊花和翠柏组成的花圈。

  据中山陵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连战拜祭中山陵将不会封闭陵园,普通游客也可以同时参观中山陵,但是很难同连战同游。陵园管理局宣传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陵园所有工作照常,也没有特意的安排什么。但是,中山陵明天将打开书有“天下为公”的陵门的中间正门,迎接连战一行。

  中山陵

  园栽有很多法国梧桐,春季正是法国梧桐白絮飘飞的季节。中山陵园管理局宣传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来管理局还担心飞絮影响访问。但是25日夜间的一场大雨,神奇般的解决了所有的担心:飞絮都被雨水冲没了。

  “总统府”:提前一小时停止售票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了南京国民政府。在总统府的售票处门前,有一张通告十分的醒目,通告称:4月27日我馆有重要接待任务,于下午2:00停止售票,28日恢复正常开放。

  据总统府安保部门介绍,为方便连战一行参观,今天“总统府”将提前一小时暂停售票。平常总统府售票时间由早上9:00至下午5:00。接待时,总统府内还将打开所有水面水泵,背景音乐以中国古典音乐为主,目前待选曲目有《二泉映月》、《春江花月夜》、《彩云追月》等。

  夫子庙:桂花莲藕待连战

  连战一行今天下午离开总统府之后,将来到夫子庙,领略秦淮风光。状元楼被安排作为接待代表团的饭店。

  据悉,状元楼为此精心制作了一份菜单,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菜单经过了数个部门的切磋和审核,干湿搭配的秦淮八绝是其中的核心,茶叶蛋、桂花莲藕、鸭油烧饼等南京名小吃都有可能入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