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劲力地产细节成就完美——城市明珠热销的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12 深圳晚报

  不同的人思想不同,不同思想的人做同一件事,产生的结果不同,早在进军房地产领域之初,在商海中素有“战略家”美誉的劲力集团掌舵人就讲过这样一段话:商场如战场,进军一个新的领域,就是开辟了一个新的战场。一场新的“战役”,如何排兵布阵,开展战术,其根本和依据就是这场“战役”的指导思想。

  2005年是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地产品质年,是大力倡导建设“和谐社会”及“科学发展
观”发展城市的宣传年。审时度势的地产新军劲力地产适时地在龙华这块热土,在城市明珠的至高点,树起了“用完美思想造房”这杆劲力地产的理念大旗。

  劲力人宣言:在今后的项目开发中,要把用完美思想造房落实到实际中去,力争做一个项目,就要成就一道风景;做一个楼盘,就要树立一座丰碑;做一个户型,如同雕琢一件作品,把完美思想渗透到楼盘的每一细节。

  城市明珠之所以能创下“4小时深圳销售吉尼斯纪录”,就是这一思想在城市明珠所有细节上的具体体现。

  体现完美重在细节

  置业者对于好房子的追求成了劲力人用完美思想造房的源动力。他们是这样理解作品的:产品处处有,而完美的作品应同时拥有内外兼备的优良质素,完美来自于产品品质的精度和对细节的把握。

  从点滴细微处追求完美,是劲力这个民营企业的一贯作风。他们认为,追求“完美”,大到规划设计,小到局部的园林、景观、户型,以及物业管理。在开发劲力·城市明珠时,劲力集团负责人将小区规划、园林设计、平面图、户型图,挂在办公室、客厅、房间里。白天在公司看,晚上回去拿着放大镜整晚地修改,用制造机械的高标准,推敲户型的结构与设计。

  正因为此,劲力·城市明珠花园无论在外观、户型、园林等设计上,不仅比劲力·海岸明珠有了较大变化,而且做到了每一期的户型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创新。

  普通价格豪宅享受

  劲力地产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开发商,对深圳的气候十分了解,在规划设计时,吸取众家之长,从各项细节上都站在业主的角度给予了充分的考量。小区围绕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空气、阳光方面上大做文章,在通风的设计上,保证了户户有穿堂风;在原材料应用方面,劲力·城市明珠大胆使用了超大玻璃,让居家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阳光。特别是整体设计方案方面,历经一年,进行了52次修改,整个设计对厨房、对客厅的空间、通透、电视背景墙等都可谓精益求精。

  在劲力·城市明珠,还可以看到市内一些高档楼盘的身影。如阳台建筑材料和外观、两大互通的中庭水景园林、1500平方米的水面游泳池等,不仅吸取和借鉴豪宅的设计,而且在侧立面、线条、颜色等方面的设计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然而,劲力·城市明珠在定价上,与周边同品质且即将推出的楼盘比每平方米低300-500元。许多业主认为,在劲力·城市明珠才真正感受到了普通的价格,豪宅的享受。

  追求完美付出“代价”

  劲力·城市明珠总体设计上别出心裁,楼盘的整体为“心”型布局,沿着南北轴线为四栋18至27层高层,周围17栋12至18层小高层,构成了“心”型的轮廓,而两栋18层建筑分列轴线两边,则是“心”型布局的点睛之笔。从这些规划可以看出,劲力不仅是在尽心尽责做房子,而且更是在精心雕琢一幅完美“作品”。

  在全身心打造劲力·城市明珠的同时,劲力地产还时时处处为业主考虑。他们认为,购房是人生大事,年轻人赚钱不容易,要最大限度的让利,方便业主。因此,在劲力·城市明珠的入户花园、错层超大露台、落地大凸窗、洗手间凸窗、外立面超大玻璃窗设计上,都是从住家角度设计的;同时,入户花园赠送50%的面积,对错层超大露台、落地大凸窗、洗手间凸窗基本上是完全赠送。为了住户能更好的采光通风,劲力·城市明珠在使用超大玻璃窗仅此一项,就增加投资近400多万元。劲力人说,用完美思想造房,就是要给予业主实实在在的好处,这就是追求完美所付出的“代价”。

  另据悉,城市明珠第一期第二批单位于5月1日正式开盘,以崭新的户型迎接业主的挑选。

  劲力地产最新动态

  劲力地产在成功开发南山海岸明珠和龙华城市明珠之后,将以其雄厚的资本强势进军深圳、珠三角各大城市。近期正在向深圳、珠三角各大城市寻求20-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商品房用地。

  有意者请电石总13728611045郑总13652360998

  作者: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