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0万元捐款温暖数十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12 深圳晚报

  第二届“深圳关爱行动”昨晚颁奖一大批爱心典型获得表彰

  4000万元捐款温暖数十万人

  本报记者康剑波报道“2005关爱·感动深圳”大型颁奖晚会昨晚举行。大家共同回望第二届“深圳关爱行动”,一起感受心的真诚和爱的传递。

  第二届“深圳关爱行动”今年1月10日启动,共接受社会各界的集体和个人捐款4225.9万元,受益家庭1300多个,数十万人得到关爱,用去款项3879.9万元。

  为呼唤爱心、鼓励社会各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关爱行动组委会开展了爱心人物、爱心家庭、爱心企业等先进典型的评选和优秀活动项目的评选,最后选出了30项关爱行动“优秀组织单位”、41项“市民最满意项目”、28项关爱行动“最具创意项目”、11个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10个关爱行动“最具爱心家庭”、12个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企业”、13个关爱行动“最具爱心社区”、30个“关爱行动捐助光荣榜”、36篇“关爱行动好新闻”。

  昨晚还将“特别爱心人物”称号送给了3个已经永远离开我们的爱心使者,他们是:用热血和生命抒写名医风范的大医郭春园;为保护学生而献出29岁生命的优秀教师靳伟杰;拖着被癌症折磨的身体为孤残儿童建起福利中心的爱心妈妈渠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在关爱行动中付出辛勤的单位、组织表示感谢,向一大批爱心人物、爱心家庭、爱心企业及所有献出爱心的志士仁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第二届深圳关爱行动本报获奖项目

  优秀组织奖

  1.关爱行动“市民最满意活动”项目(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

  2.关爱行动“最具创意活动”项目(为地贫儿发放燃料卡)。关爱行动好新闻:

  1.“燃料卡”点亮地贫儿生命的双眸(照片);2.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3.“共赴心灵之约解开心中死结”系列报道;4.千颗快乐的心汇成抗癌热流。

  本报主办的关爱行动“最具爱心家庭”评选结果

  1.黄润兰家庭2.李民绥家庭3.刘玉新家庭4.饶海家庭5.于尊君家庭6.郑合容家庭7.郑卓辉家庭8.曾水养家庭9.钟丽君家庭10.朱磊家庭

  作者: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