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险遭狗仔队“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51 燕赵晚报

  追逐拍摄不顾别人性命 哈里王子险遭狗仔队“毒手”

  据新华社电英国王室官员25日说,哈里王子近日携女友驾车途中,由于受到一群摄影记者的追逐拍摄,险酿事故。

  查尔斯王储的新闻秘书帕迪·哈弗森当天向英国新闻投诉委员会反映了这起事件。他
说,哈里王子乘坐的吉普车当时正行驶在一条颠簸的泥路上,一辆载有摄影记者的车辆与他们并行了一段时间,随后突然插到了前面。

  “我们对这些照片拍摄时的情形感到非常担心,”哈弗森说,“他们在坑坑洼洼的泥路上追逐哈里王子的吉普车,还做出危险动作,使得哈里王子和摄影记者乘坐的车辆都面临事故危险。”

  事发当时,被外界传言为哈里王子女朋友的19岁津巴布韦女孩切尔茜·戴维也在车上。摄影记者显然是要抓拍两人在一起的照片,用作花边新闻。两家英国全国性报纸25日登载了哈里和戴维同在一辆吉普车中的照片。哈弗森表示,他已经与上述两家报纸进行了交涉,“我们不希望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哈里王子的母亲黛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死于车祸时曾遭到狗仔队的追拍。尽管官方调查认为主要责任在于当时的司机亨利·保罗酒后驾车且超速,但不少英国人认为,狗仔队应对黛妃之死负有责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