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省府召开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电视电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上午,我市乡镇以上干部在市区和各区县分别参加了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陈德铭对全省开展学习贯彻《信访条例》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信访条例》提出具体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希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建国关于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德铭在讲话中说,新修订的《信访条例》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依法行政,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将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全省乡镇以上领导干部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信访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把《信访条例》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做好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省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信访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信长星就学习贯彻全省《信访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一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严格依照《信访条例》开展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三是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依法、有序、理性上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社会各界都要积极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信访条例》活动周中,切实把《信访条例》的精神落到实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