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全民健身跑启动 王军霞领跑5000人参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26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曲晟)4月27日下午,2005统一绿茶健康GO!GO!GO!暨沈阳市全民健身跑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喜来登酒店举行。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副局长曲明超,以及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王军霞出席了发布会。这标志着沈阳市全民健身活动,随着“红五月”的到来也将掀起一个高潮。
沈阳市全民健身跑启动王军霞领跑5000人参与(组图)
发布会现场

沈阳市全民健身跑启动王军霞领跑5000人参与(组图)
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

沈阳市全民健身跑启动王军霞领跑5000人参与(组图)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曲明超

沈阳市全民健身跑启动王军霞领跑5000人参与(组图)
王军霞

  本次健康跑地点设在风景秀丽的五里河公园内,距离为四公里,预计将有5000市民参加。奥运冠军王军霞也将同市民一起参与健康跑活动,共同体验和享受健康跑活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活动结束后还将举行抽奖活动和盛大的健康嘉年华。

  从4月28日起健康跑活动开始正式接受报名,截止至5月8日,报名费为每人10元。报名地点设在沈阳市体育指导中心、统一绿茶销售点、沈阳信盟各连锁超市、五里河公园和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

  报名咨询电话:23944990 25372896 23870565( 曲晟)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