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腾达煤矿井下发现大约5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蛟河4月27日电(记者李亚彪、王晓明)27日早晨,从吉林省蛟河市腾达煤矿透水事故现场传来消息,抢险队员在井下发现了遇难者遗体。据事故抢险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遇难者遗体大约为5具,但具体数目尚待进一步确认。

  24日上午7时许,吉林省蛟河市腾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共有69人,目前已经有39人获救。

  根据腾达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的部署,搜救人员在充分保证救援队员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坚持贯彻“以抢为主”的方针,对所有可能有生还者的地点开展搜寻。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搜查为下一步继续开展搜救工作摸清了情况,奠定了基础。搜救队员感到目前井下失踪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抢险队员停止搜救后,井下重点开展了正80米处顶板的修复、支护工作,同时进行清理扩面。4时左右,正60米处因有害气体超标,为保证抢险队员安全,抢险队员全部升井返回地面。(完)(责任编辑:赵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